Z

并肩

国家意识体附高,此时正值午餐时间,大部分国家意识体都选择出去吃西餐,但仍有小部分的国家意识体因各种原因选择在学校吃令人反胃的饭菜,兔子便是其中之一。


兔子手上端着一碗白菜加米饭,沉默的坐在食堂,口袋里面是已经有些融化的大白兔奶糖,他默默的吃着,似乎思考着什么,可一位不速之客却打破了此时的安静。


脚盆鸡穿着精致的服装,坐在了兔子面前,右手撑着脸,看了眼兔子的饭菜,带着不屑的说道:“哟,我亲爱的兔子,怎么,这才几天没见你,就过得这么狼狈了?真是让我同情,你要是求求我,愿意当我的仆人,我还能帮帮你,现在被那些人欺负不好受吧,我说过了,毕竟像你这种没人脉、没实力、没有让人喜欢的性格的人,一辈子都只能被像我一样的人踩在脚底下,连身都翻不了。”


“说够了吗?说完了就不要打扰了我吃饭的兴致,毕竟我可是很擅长以理服人的哟,这位亲。”说完兔子便从桌底下拿出了一块砖,上面有四个字:“以理服人”

脚盆鸡突然闭上了嘴,沉默的站起来,对着兔子意味不明的说了一句话:“如果你真的受不了的话,我说的话永远有效。”


待脚盆鸡走远后,兔子轻笑一声:“不会有那一天的,我只是一只种花兔,也只会是一只种花兔。不过,一些麻烦也是时候解决了,不然我就会有麻烦了。”


兔子飞速的吃完了饭,刚将餐盘放回该有的地方,白象又来了,白象挑衅的看了兔子一眼,故意将他撞倒在地,还故作矫情的说:“呀,兔兄,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你可要原谅我,毕竟作为高富帅的我,可不会故意欺负穷人,是吗?兔兄。”说完,就哼着小曲儿走了。兔子拳头握紧,眼中却有着莫名的信念。


兔子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手机响了,是鹰酱,他发了一条朋友圈。是他坐在KTV被一群人围住的视频,还配了一句话:“果然还是我成了最后赢家!”后面是一大堆人吹捧鹰酱的评论,兔子不想在看,自从毛熊转学后,他的心情一直不好,兔子加速走路的速度,不过一会儿,就要到宿舍了,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兔子揉了揉疼痛的耳朵,眼睛里有几滴眼泪,仔细一看,是鹰酱。兔子自认倒霉,装成哑巴不开口,鹰酱却笑嘻嘻的说:“怎么,兔子,这才多久没见,你就这么想我。”


兔子忍不住了:“这位亲,如果你真的觉得我想你想的不的不的了的话,那你真是猜对了,毕竟我做梦都在想你欠我的钱,怎么,亲您是有钱了准备还债吗?”


鹰酱尴尬的说:“oh,我亲爱的兔子,在这种美好的天气下,你要再提这种影响两国关系的话题,我就真的伤心了。好了,废话不多说,我有事找你,跟我过来。”鹰酱说完便抓起兔子的手飞奔,兔子生气的大骂。


正巧高卢和牛牛路过,高卢刚想打招呼,便被牛牛打断了:“不要打搅他们。”

“为什么”

牛牛拉着高卢的手,说:“他们两个不是我们能融进去的,毕竟你什么时候看到兔子在别人面前如此失礼的,在兔子的手则中,礼可是很重要的呢……”


兔子他们听不到牛牛的情感分析,此时的他们正在游乐园门前,兔子轻笑一声:“怎么,你找我就是这种大事情,如果里面有你欠我的钱的话,我还愿意进去。”

“死兔子,我告诉你,你今天不去也得去,你得听我的。”


兔子无奈的看了一眼鹰酱,笑的轻狂:“好吧,我跟你进去,不过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哦。”

“那是当然,快点,别墨迹。”


就这样,两人在游乐园玩了一整天,只剩最后一个项目了———摩天轮,两人刚上,鹰酱就将兔子压在门上,带着往日从来不会有的羞涩:“兔子,虽然你又懒又贱又穷,但我还是被这样的你吸引,我喜欢你,我这一生也只会喜欢你,我以上帝的名义起誓,我会代替毛熊成为你的靠山,我也不会让今天脚盆鸡和白象那种事再发生,我想听到你的答复。怎样都好。”


“喂,有你这么表白的吗,什么叫我又懒又贱又穷,你是要气死我,我也不需要靠山,但是我愿意做到与你并肩而行,My heart cannot be separated from you。


此时星空辉映,我看着你的眼眸,许下最美好的诺言:“我只愿与你并肩。”


评论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